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川高公司副总经理郜进良到我公司调研工作

公司新闻
2018年01月2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4297次

       1月17日,川高公司副总经理郜进良带领川高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川高咨询公司总经理肖世卫一行到蜀工检测公司调研试验室建设管理相关工作。

       郜进良副总经理一行在交建公司副总经理何腾、检测公司总经理倪建军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桥梁结构大厅、三维多功能综合检测车等现场检测设备及1号检测楼的主要试验室,郜进良副总经理对检测公司试验室的布局、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蜀工检测公司试验室布局合理、管理有序、试验检测设备较为先进、硬件环境优势明显,特别是数据中心的设置充分体现了检测公司发展规划的前瞻性,公司在试验过程的监管,数据的溯源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
       在随后的调研会上,郜进良副总经理认真听取了蜀工检测公司就公司概况、体系管理、技术能力、项目业绩等多方面的情况汇报。郜进良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前期发展中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巩固成果,利用良好的硬件资源,立足集团的平台优势,加快发展力度,早日取得甲级试验室资质;二是严把质量关,特别是关键材料的质量控制,利用先进的数据管理平台,充分发挥母体试验室数据中心的作用,加强对各工地试验室的监督指导;三是以养护工程为试点,加强交流与合作,稳步推进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创双赢。最后郜进良副总经理希望检测公司不断持续改进,发挥后发优势,加强员工培训,增强专业技术能力,在软实力上有所突破。
       川高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交建公司副总经理何腾、总工办副主任林嘉、检测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