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顺利通过横向力系数测试系统、地质雷达路面测厚比对试验

公司新闻
2018年01月0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317次
       由国家道路及桥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组织的“2017 年度全国第五批横向力系数测试系统、落锤式弯沉仪、路面测厚雷达比对试验”于2017年10 月30 日-11 月2 日在交通运输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6家试验检测公司、59台(套)试验检测设备参加。

       本次比对试验,我公司报名参加了横向力系数测试和路面雷达测厚两个项目,经过4天严格精准的测试,我公司提交的检测结果准确度高、符合性好,一次性获得通过。公司将继续以优秀的人才队伍、专业的技术能力和先进的设备仪器为保障,为各项试验检测业务提供一流的服务。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