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闪耀青春 “棋”乐无穷——蜀工检测公司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棋’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共青团工作
2022年09月2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958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公司团员青年业余生活,激发干事热情,提振精神面貌,9月27日,蜀工检测公司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青春‘棋’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公司机关本部共13名团员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顾先强为大家介绍我国的传统文化之一——象棋的由来和发展。随后,大家选择自己擅长的、感兴趣的中国象棋、五子棋或飞行棋等棋类,以娱乐为目的进行棋艺交流。团员青年们以棋会友,不断挑战自己,二人或四人组成一桌,互相指点,共同进步,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热烈而融洽。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为棋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提高自身素质的平台,也丰富了团员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支部凝聚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