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Responsibility

履行社会责任

学党史|志愿帮扶护航“农村公路” --检测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两服务一培训”志愿帮扶工作

社会责任
2022年07月05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482次

      

      农村公路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其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农村地区经济发展、社会安定以及民生问题,保证农村公路工程质量管理意义重大。为此,检测公司高度重视,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乐至县、简阳市开展农村公路建设质量“两服务一培训”志愿帮扶工作,为推动农村公路、扶贫公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两服务一培训”志愿帮扶工作包括现场检测和技术培训两部分内容。一方面,检测公司选派多名党员技术骨干组成检测队伍,奔赴乐至县,对石佛镇新街村老麻路、龙门镇农科村农欧路、石佛镇柳木村柳木村路3条已完工的村道安防工程进行了波形梁护栏梁板基底金属厚度、立柱埋置深度等交安设施检测,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检测任务,检测组成员充分发扬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变压力为动力,每天早出晚归,白天完成外业检测,晚上加班分析数据,以精湛的技术水平,专业的技术能力,严谨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总长5.5km路段帮扶检测任务。另一方面,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乐至县、简阳市基层农村公路管理人员开展路面施工技术培训,具体包括水稳底基层、基层、沥青路面施工技术,同时结合日常工作解答了质监站在监管方面的疑惑。简阳市质监站、业主、监理、施工单位均派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参与人员认真听课、积极互动交流,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对他们的帮助很大,为水稳、沥青路面施工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指导。

      企之责任,为国为民。检测公司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乡村振兴贡献蜀工检测力量。此次志愿帮扶为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农村公路建设质量情况,促进农村公路质量安全水平以及基层管理人员的质量管理能力提升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为建成质量耐久、工程耐用、安全可靠的农村公路基础设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