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登高望远启新程 赏花踏青享春光——蜀工检测公司登山兴趣小组开展活动

工会工作
2023年03月2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693次
        春暖花开,风和日丽。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缓释工作压力,3月15日,蜀工检测公司登山兴趣小组组织开展“强健体魄 坚定意志”户外春游踏青登山活动,让日常忙于工作的员工们停下脚步,共同记录美好的春天。 

        三月的龙泉山森林公园,绿树成荫,花香四溢,正是登山赏景的好时节。万物回春,大地复苏,当日下午3点,登山兴趣小组全体组员轻装上阵,带着美好的心情在龙泉山山脚集合,在小组长的一声号令下踏上登山之旅。



        拾级而上,逐渐登高。组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小组长的带领下,朝着山顶奋力前进。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暂别了紧张的工作节奏,将身心融入青山碧水间,全体组员健步前进,步步登高望远,入目满是翠色,听闻鸟叫风鸣,大家三三两两,谈笑风生,呼吸着大自然新鲜空气,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活动结束,未来继续。此次爬山活动锻炼了大家的体力和毅力,让职工从试验室中走出,亲近大自然,感受青山绿水,放飞心灵,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更好地投入工作积蓄了力量,有力推动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团结一心,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促进检测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