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不忘初心深走访 亲切慰问暖人心

工会工作
2021年09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836次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寄语广大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以及省国资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和工作要求,检测公司组织开展情系劳务工子女走访慰问活动,践行国企责任,传递正能量。
        主题教育期间,检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工地一线看望慰问8名子女年龄在14周岁以下的劳务工人,给8名劳务工子女送去了牛奶、玩具以及学习用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和子女上学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尽可能为孩子的成长提供有利条件。公司总经理倪建军同志强调,“公司劳务人员均长期工作在一线工地试验室,长期与家人、子女分离,他们同样用勤劳的双手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公司坚持劳务人员与公司职工同吃同住统一管理,在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活动中,应把劳务工当成一家人,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公司工会主席刘红同志勉励劳务工朋友们,要坚持学习努力追求,在平凡的岗位同样可以绽放精彩、实现价值。

        传递正能量,激发进取心,此次走访活动激励广大劳务人员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