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下属各支部开展7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工作
2023年07月1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536次

      初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7日下午,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下属各支部开展7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四川路桥党建品牌发布暨第二届“党课开讲啦”主题党课竞赛(决赛),进一步提升公司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路桥星火”党建品牌是百年路桥红色基因的庚续传承,通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四川路桥党建品牌发布暨第二届“党课开讲啦”主题党课竞赛(决赛),学习了四川路桥在基层党建工作品牌、经验、特色的经验总结,为大家树起了榜样、立起了标杆。“路桥星火”党建品牌体系采用“1+4+N”的模式,聚焦“路桥星火”党建主品牌,围绕党员队伍建设、人才建设、绿色低碳、海外发展等重点工作着力打造4个党建子品牌,实现百花齐放的四川路桥党建品牌新局面。10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主题,将“讲党课”和“讲故事”相结合,全方位、立体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主动从这些生动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公司在发展的新征程上铸就新的业绩。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琦森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总结学习“路桥星火”党建品牌的亮点、经验、特色推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建引领公司业务工作提质增效、提速争先。下一步,蜀工检测公司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敬业奉献,争做服务人民的好榜样好典型,为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