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下属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建工作
2023年03月2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667次

按照交建集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蜀工检测公司机关、道路、桥隧三个党支部精心安排,全面落实各项要求,陆续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公司党总支委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



蜀工检测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前,各支部根据交建党委《关于召开
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充分做好会前准备。一是组织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集中一天时间详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内容;二是围绕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面向全体职工开展意见建议征集工作,期间共征集意见建议3条;三是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支委委员之间、支委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相互交心谈心,共收到谈心谈话记录70份。



蜀工检测公司道路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支部党员作了检查汇报,并且依据
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罗列出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委员作为普通党员带头进行检查发言,其余党员逐一对照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整个环节,大家不回避、不遮掩,攻势猛烈、辣味十足,将“动真格”贯穿到底,真正做到了“面对面”“实打实”,达到了“触及灵魂”“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期间共自我剖析问题140条,相互批评问题141条。随后,各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开展民主测评工作。



蜀工检测公司桥隧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现场


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主持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周琦森同志作点评


最后,各支部党建联系点领导分别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表示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全力以赴完成公司“十四五”目标任务和年度重点专项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