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检测公司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党建工作
2022年03月1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158次

检测公司党总支第一次党员大会现场


   2022年3月5日,检测公司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如期举行。
   交建集团总工程师杜光平同志、检测公司全体党员共计46人出席了党员大会,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会场秩序井然,庄严肃穆。
   会上,检测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同志宣读了交建集团《关于同意检测公司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的批复》。检测公司支委委员、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周琦森同志宣读了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本次大会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检测公司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并由大会监票人、计票人现场对投票结果进行汇总统计公布,确保了大会选举公平公正公开。

检测公司党总支第一次党员大会投票现场

    会上,交建集团总工程师杜光平同志对新当选的检测公司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创新思路,确保工作取得成效,有力促进检测公司健康发展;二是要提高站位,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强力保障检测公司实现新跨越;三是要立足长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第一届检测公司党总支部书记倪建军同志代表总支委员会委员做了表态发言,倪建军同志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和理想信念教育,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员工办实事等重点工作。二是要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坚持党建与生产相融并进,推动班子成员深入项目一线、深入职工群众,切实将联系点培育成为党建工作示范点。三是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全面保障党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持续强化日常监督,开展新开工试验室聘任廉洁监督员活动。持续做好“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经济合同签订情况、安全环保专项督查”等各项专项整治工作。
    检测公司党总支部的成立,是一次秉承党章党规党纪执行的重要活动,更是落实交建集团党委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交建集团党委对检测公司党总支部的关心和关怀。接下来,检测公司党总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助力检测公司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