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抓好常态疫情防控 桥隧检测安全无忧

党建工作
2021年09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422次

        日前,检测公司完成了成仁高速公路全线含主线桥58座,左、右幅总度33176.42延米,非主线桥84座,总长度6421.54延米检测。检测期间,成仁高速公路2020年桥梁、隧道定期检测项目组在组长共产党员雷林同志的带领下,制定专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织疫情安全防护教育,配发必要的疫情防护用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保障了成仁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定期检测现场检测工作安全无忧。

        在开展桥隧检测前,雷林同志按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抓安全生产不松懈”的原则,制定了《成仁高速公路2020年桥梁、隧道定期检测复工方案》《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组织了参与定期检测工作组成员反复学习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防疫消毒用品监管工作的通知》,熟知防疫消毒用品管理、领取、使用,消毒酒精储存和使用注意事项以及84消毒液的使用、配比和注意事项,并对定期检测工作组成员全面开展健康评估的基础上,向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组提出复工申请,得到同意后方予进场开展桥隧检测工作,为整个检测工作的安全开展奠定了基础。

        在开展桥隧检测过程中,雷林同志带领工作组严格做好洗手液、消毒液、测温仪等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坚持每天给定期检测工作组成员配发了口罩、消毒酒精等必要的防护物品,坚持每天早晚量测体温,督促每位成员严格落实防护措施,正确佩戴口罩,就餐采用“零接触”送餐以及分餐制,坚决杜绝各类群体性聚餐、聚集活动。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尽管打赢疫情防阻击战困难重重,但是有像雷林同志这样的共产党员坚持冲锋在前,“靶向”施策,以得力的举措保障了疫情期间每一个工作组,每一个社会单元的安全,这场战“疫”,我们必定凯旋!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