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检测公司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党建工作
2020年03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205次
3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规定要求,检测公司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何腾同志主持会议。本次大会,应到党员28人,实到24人,钉钉视频参会4人。
       会上,何书记首先对检测公司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提出了要求,就评议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自己评、相互评和集中测评的程序开展。与会党员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剖析学习、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自评客观务实,互评开诚布公,测评实事求是。民主评议坚持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开展,最终评定出游亚等优秀党员9名,无不合格党员。
       最后,何书记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当好表率。在工作、生活中,特别是当前防疫复工两手抓的特殊时期,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表率,带好头。二是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立足本职工作,注重工作质量,狠抓执行落实。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宗旨意识,严于律己。

       民主评议党员作为激励先进、鞭策落后的有力武器,能起到激发党员强化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觉悟的重要作用。此次党员民主评议,进一步提高了检测公司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保持和发扬了党员的先进性,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拉开了新一轮创先争优活动的序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