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志愿同行 并肩战“疫”——检测公司志愿者服务社区在行动

党建工作
2021年09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337次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项复工复产正在有序开展,社区作为阻击疫情的主阵地,任务重、压力大。为守住社区防线,勇担国企责任,3月11日,检测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充实到公司属地同安镇圣南社区一线,开展“主题党日 双报到”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

       早上9时,公司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和职工代表共24人穿上红马甲,戴上党徽、团徽,扛起党旗、团旗,一同前往圣南社区报到、参与志愿服务。公司志愿者们通过分组协助,在社区辖段展开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对部分在营商户的信息排查登记、主要交通路口卡点值守测温等工作,配合社区干部共同做好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缓解社区防控压力,减轻社区工作负担。


       

检测公司志愿者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组



检测公司志愿者对在营商户排查登记组


    

检测公司志愿者卡点值守一组                                                 检测公司志愿者卡点值守二组

检测公司志愿者卡点值守三组


       将初心化作行动,把使命扛在肩上,大家纷纷表示愿意有更多机会以志愿服务的形式,支持和融入防控疫情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通过此次活动,公司党员职工积极响应、助力社会,以鲜红的马甲、忙碌的身影、坚毅的脚步彰显了国企员工的奉献精神和奋勇担当,更为全力以赴防控疫情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屏障。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