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检测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党建工作
2021年09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8512次
        2018年9月20日,检测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公司党员干部共计22人参加。支部书记何腾同志结合延安党性教育培训体会,给与会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何腾同志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方面是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党性;另一方面是当代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具体来讲,一是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二是要学习延安的改革创新精神;三是要学习延安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四是要学习延安的文风;五是要学习延安的工作作风,少些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多些雷厉风行。

        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同志们收获很大,特别是对于目前正处于资质申甲转型关键时期的检测公司而言,党课大大鼓舞了同志们的士气,对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提高执行能力,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