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蜀工检测公司召开元旦、春节节前廉洁教育专题会

廉洁蜀工
2023年12月2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427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切实提升拒腐防变能力,1228日上午,蜀工检测公司召开了元旦、春节节前廉洁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工会主席候选人周立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中心)负责人、机关党员现场参会,各项目试验室主任及外检项目负责人视频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航”的头雁》,学习了《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周立同志通报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公开曝光的5起工程招投标领域的典型案例。周立表示,各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反思,吸取教训,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结合“冯斌违法犯罪典型案件”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开展专题谈心谈话。倪建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进一步树牢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戒律之心;二要进一步净化生活娱乐交往圈,做到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履职;三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四要进一步简化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做到清清白白做人,清清爽爽过节。

王若沛、雷林、刘娟等5名被谈话人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照责任落实、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表态发言,承诺在工作中要慎重行使权力,以更实举措履行岗位职责,严守底线红线,自觉接受监督;在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以坚决的态度抵御思想侵蚀,保持清正廉洁,为公司的发展树立良好形象。

  

 

 

廉洁教育“不歇脚”,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蜀工检测公司将持续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认真落实关于“冯斌违法犯罪典型案件”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要求,做实做细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敲响“警醒钟”、打好“预防针”、筑牢“防火墙”,不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恪守廉洁底线,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