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新闻
2024年03月05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533次

      2月28日,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下属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岳林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机关党支部联系点领导倪建军同志进行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全省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城乡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重要任务、总体目标,带头进行学习宣贯。二是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深刻吸取集团内外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守好各自安全责任区,努力以党员力量筑牢安全屏障。三是锚定全年目标开展工作。围绕建设“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性检测机构总体目标,结合各自实际定目标、找路径、拿举措,全面推进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高效落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支部书记岳林彦同志传达了中共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公示2023年度集团公司党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并讲授党课《“深”字发力坚持推进自我革命》,党课内容从铸理想之“魂”、树作风之“标”、守清正之“本”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引导全体党员自觉把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价值取向,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事求是地提出评定意见,达到了鼓励先进、完善提升的预期目标。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本次民主评议活动的积极因素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紧密结合公司发展实际,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以实际行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