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川高系统雅西高速公路2022年度特殊桥梁定期检查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公司新闻
2023年11月3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775次

      近日,川高系统雅西高速公路2022年度特殊桥梁定期检查报告评审会在成都顺利召开。川高养护部、雅西公司、省公路设计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计22人参加评审会。



      蜀工检测公司对川高系统2022年度桥梁定期检查项目G5京昆高速(雅西段)特殊桥梁定期检测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组听取汇报后,经严格审查讨论,一致认为检查报告依据充分、内容完整、数据翔实、结论合理,同意通过报告评审,并对蜀工检测公司工作质量及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



      雅西公司G5京昆高速(雅西段)2022年度特殊桥梁定期检查项目包含观音岩矮塔斜拉桥、苏村坝大渡河高低塔斜拉桥、连续刚构桥的腊八斤特大桥和黑石沟特大桥等22座特殊桥梁,多处于特管区、长大纵坡弯道、跨越大渡河、连接隧道口等,地形条件复杂,技术难度较大。蜀工检测公司经过实地探勘,根据各桥型实际情况,分别制订专项检测方案,并有针对性的进行“全面+重点”检查,有效克服了地质特殊、高空作业、桥下净空小等困难,顺利完成了本次艰巨的定检任务。


腊八斤特大桥


流沙河特大桥



 观音岩特大桥



 苏村坝大渡河特大桥


      下一步,蜀工检测公司将根据专家评审组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检查报告,提交检测成果。至此,川高公司2022年度所属高速桥梁定期检查顺利收官。蜀工检测公司将不断提升公司智能化、信息化检测水平,为项目业主公司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及时为项目业主提供科学、准确、有效的试验检测数据,切实为工程建设把好质量关。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