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与湖北联投瑞达公司举行工作座谈

公司新闻
2023年11月3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071次

      7月10日下午,蜀工检测公司与湖北联投瑞达公司在蜀工检测公司会议室举行工作座谈会。湖北联投瑞达公司总经理周翔海,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参加座谈。



      倪建军对周翔海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蜀工检测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资源优势以及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和应用成效等。他表示,湖北联投瑞达公司成立多年,作为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唯一一家试验检测单位,业务涉足范围广泛且丰富。希望双方运用各自优势资源,找准合作切入点,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周翔海对蜀工检测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湖北联投瑞达公司目前的资质情况、业务范围、产业布局、发展前景等情况。他表示,蜀工检测公司不断优化产业布局,重视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持续夯实产业基础,品牌影响力不断攀升。双方在检测领域互有优势,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能以此次合作交流为契机,深化务实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助力双方公司在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瑞达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锦、副总经理黄桥荣、副总工程师赵光红,蜀工检测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