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环保工作(扩大)会议

公司新闻
2019年08月02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899次
7月29日,检测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环保工作(扩大)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刘红同志主持。公司安委会成员、各工地试验室负责人、专兼职安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集团公司安全环保文件精神,交建公司第三季度安委会、环委会会议精神,并通报、总结工地试验室半年度检查情况和问题,对第三季度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倪建军同志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公司要继续认真传达学习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紧抓安全工作重点,落实责任,全力部署,确保检测工作安全推进。二是第三季度进入主汛期,天气变化大,暴雨多,易发生洪涝、泥石流地质灾害、雷电灾害、火灾等安全事故。各工地试验室要每日向公司上报工地安全情况,遵循避让原则和以人为本原则,落实岗前5分钟安全教育,并形成记录;要及时掌握试验室所在地的天气情况,做好防汛、减灾等工作,作业人员必须按要求佩戴个人安全防护用品,持续用力狠抓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定期检查公司办公楼消防安全设施配置,抓好公司试验室在防火、防盗、用电、防地质灾害、行车安全、化学试剂管理、危险废物管理以及食堂卫生等方面的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四是各工地试验室和现场检测人员要根据公司安全管理报告和处理制度要求,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务必及时、准确、完整上报,切忌迟报、漏报、谎报、瞒报。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