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喜报--蜀工检测公司喜获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证书

公司新闻
2019年04月1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3608次

      新年伊始,喜讯传来。历时两年零六个月,蜀工检测公司“申甲攻坚战”终于传来捷报。公司于3月7日顺利取得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证书,准予按照 《等级证书》核准的511个参数,从事工程材料、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地基基础、隧道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等25个大项的试验检测活动,蜀工检测公司正式进入公路工程综合甲级机构序列 。
      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综合甲级资质是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行业的最高资质等级。对机构的环境状况、人员情况、技术能力、仪器设备和管理水平等方面均有严格的要求。该证书的取得,是公司综合实力提升的重要标志,也是见证蜀工检测成长发展的重要节点,意义重大。这标志着公司已具备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甲级机构检测条件和能力,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标志着公司的检测能力迈上新台阶。 
       顺利取得甲级资质证书,对公司的成长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蜀工检测将会牢牢抓住“申甲”成功这个良好的契机,继续秉承“诚信责任,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认真贯彻“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严格质量管理和控制,保持质量体系有效运行,确保检测工作的公正性、科学性、准确性,为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为交通建设事业发展和进步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持和能力保障。

       在未来的征程中,蜀工检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改革发展力度,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将蜀工检测打造为标准化、信息化、智能环保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检测机构,在“十三五”内逐步将公司打造成为省内同行业检测机构的领军企业。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