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中秋逢国庆,双节共欢庆

工会工作
2023年09月2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523次

    
      当阖家团圆遇上盛世华诞,看祖国山河辽阔,品人间团圆烟火,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凝聚爱国爱党热情,让广大职工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蜀工检测公司在各项目试验室和外检项目组织开展“中秋逢国庆,双节共欢度”主题活动。



       遥送祝福,共享团圆
      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月饼是中秋必不可少的“嘉宾”,蜀工检测公司开展了第三届“小小月饼寄深情”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特别DIY手工制作了美味的月饼,这些月饼采用新鲜优质的食材制作而成,口味独特、品质保证。通过这份小小的礼物,传达了蜀工检测公司对职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认可。



       温情谈心,共话发展
      为了解广大职工的工作、生活需求,加强公司与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各项目试验室和外检项目组织开展节前谈心谈话。此次谈心谈话主要围绕近期工作安排、安全生产防范、节假日注意事项和职工需求建议等方面进行,参会的广大职工畅所欲言,谈近段时间工作、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疑惑,针对性提出解决的建议及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互信、广纳意见、形成合力的目的。



       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成南SY5监理试验室和镇广高速SGJC3标项目为了给职工营造温馨愉快的节日氛围,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合作,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公司运作效率,组织开展了聚餐活动,大家围坐桌边,品尝美食,喜庆团圆。活动营造了和谐良好的氛围,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中秋是家人的团圆
国庆是祖国的大团圆
当中秋遇上国庆
便是家国共团圆
举国共赏同轮月
携手欢度双佳节
蜀工检测公司全体职工向您
送上节日的问候!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