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同心筑梦鱼水情 双拥共建谱新篇

工会工作
2023年08月1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795次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八一”期间拥军拥政、结对共建工作,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迎八一”系列活动。
    慰问送关怀,深情暖军心

    公司为7名退伍军人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物资以表公司的关怀和感谢,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安全总监刘红同志对退伍军人代表陈华富进行了慰问关怀。刘红同志表示,退役军人到公司工作以来,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积极转换角色,勤奋务实工作,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带进了公司,并强调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在生活上关心大家、工作上支持大家、待遇上保障大家,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




    忆峥嵘岁月,叙鱼水深情

    在“八一”来临之际,久马TJ5试验室与退伍军人杨君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仔细询问杨君的生活工作状况,与他重温军旅生涯,共话军旅荣光。试验室负责人陈荣叮嘱杨君要保重身体,鼓励他要利用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多宣传党的好政策,继续发光发热,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杨君表示退伍军人退役不褪色,将会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将“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这张闪亮名片传承到工作中。




    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楫扬帆再起航。退伍军人褪下的是军装,但牢记的是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神圣使命,他们将继续在公司发展的大潮中勇毅前行,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事业的追求,落实到平凡岗位和日常工作中,进一步为党旗增辉,为公司添彩。公司工会持续关注退伍军人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大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推动公司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