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关爱职工 搭建互动交流“连心桥”

工会工作
2019年09月1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863次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是丰收的节日,是合家团聚的喜庆节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检测公司邀请今年新入职员工召开关爱座谈会,及时了解大家的心声,搭建互动交流“连心桥”。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代表以及10名新入职员工参加。
        会前,公司总经理倪建军同志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并勉励新入职员工尽快融入公司,发扬蜀工检测“诚信、责任、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发挥各自的优势和长处,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新入职员工青光江同志作为员工代表进行了发言,其他2019年入职员工也纷纷围绕入职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进行了发言,并对公司如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己充分做好准备,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实践中磨砺,踏实工作、提高本领,积极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公司总经理倪建军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做好人身规划,明确发展目标。二是要沉稳、豁达,团结协作、共同进步。三是要持之以恒的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四是要保持饱满的热情,担当作为。

        此次座谈,鼓舞了新入职员工奋斗拼搏的热情,激发了他们工作岗位中不断努力学习,超越自我、展现自我、完善自我的工作激情,为其人生中新的舞台拉开了序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