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检测公司组织参加交投集团趣味运动会

工会工作
2019年08月22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4978次
8月20日,集团公司在C7城市运动空间综合馆开展趣味运动会,由检测公司组织带队,交建公司共派出12名职工参加。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4个比赛项目,包括“平衡木+趣味跨栏+趣味钻网+鱼跃龙门”、“车轮滚滚”、“四项拔河”以及“攻防箭”项目。每一个运动项目,兼具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建设公司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中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互相加油鼓劲,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通过组织公司职工积极参加趣味运动会,增强了检测公司与其他分公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公司职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参赛职工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提高了在紧张工作中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