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高温酷暑送清凉 丝丝关爱入心田

工会工作
2019年08月15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5669次
近段时间连日高温,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一线的试验检测人依然坚守岗位,他们用汗水和辛劳确保公司各项目顺利推进。按照公司开展2019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安排部署,8月9日,检测公司总工程师何文龙赴成乐E1工地试验室和成宜项目监理试验室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公司党政工团的浓情关怀和夏日的清凉。
        何文龙同志将饮品、药品等消暑物品送到一线员工手中,细心叮嘱他们户外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强化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劳动时间,确保汛期、高温期安全,度过一个清凉安心的夏天。一线员工纷纷表示,“送清凉活动似清泉,如甘露,温润人心,清凉一夏。极大地鼓舞了职工的士气,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职工撑起夏日里的一片绿荫。他们一定会战胜高温,坚守岗位,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夏季“送清凉”活动一直是公司工会维护职工权益、关心员工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发放防暑降温用品已成为公司的一项企业文化,不仅为酷暑隐患做好防范工作,更体现了公司对广大员工的关怀,鼓舞了大家的干劲,形成了组织关爱员工、员工热爱组织的良好氛围,为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群众基础。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